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05-14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经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研究决定,在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开展我校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每年的5月25日的前身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日”,2004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共同决定将5月25日定为全国大、中学生(包括中职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广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

二、活动宗旨

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营造我校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以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心理调适和社会适应能力,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

三、活动主题

悦纳自我,感恩生活

四、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7日—5月30日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方案》。

五、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主题班会、心理电影展播、集体签名活动、心理知识讲座等。

六、活动要求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按照《方案》的安排及要求,发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1年5月14日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 “剧暖心,伴我行”校园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