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2021-06-0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在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开展“悦纳自我,感恩生活”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的目的在于宣传心理健康的知识,呼吁学生关注自身心理成长和健康,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解决心理困扰。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锻炼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心理承受能力。

活动一:5月17日-5月23日各二级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活动二:5月17日—5月25日 征集心理健康手抄报作品

通过“悦纳自我,感恩生活”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向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征集作品,同学们通过搜集资料、精心策划,绘制出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作品。

 

活动三:组织学生观看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经典影片

 

通过心理影视作品,引导学生关注自己与他人的心理健康,努力构建和谐心灵,和谐人际,健康成长。

活动四: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签名墙活动

 

活动五:撰写倡议书,从心出发,让爱永恒

 

活动六:在学院自强楼粘贴5·25宣传海报

 

 

本次“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和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搭建了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心理调适和社会适应能力和学生养成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

 

上一条:放平心态,从容应对——最后的冲刺,别让焦虑影响你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