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心绽青春,拥抱阳光”第八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12-16  点击:[]

 “心绽青春,拥抱阳光”第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响应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2031号)要求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素质,增进团队合作与交流,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将举办2020年度心理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预赛和决赛,1116日—1127二级学院分别进行了激烈的预赛,并由最后的胜利队伍代表院系参加决赛。学院于2020123学院玉兰苑校区网球场举办了大学生第八届心理运动会决赛

      下午2点,心理社团的同学早早就来到了场地,积极筹备着赛前准备工作。

 

     比赛流程有六个关卡,分别是卡盲行、两人三足、七手八脚、孤岛求生、我最摇摆、互踩气球,比赛的人员分别有经济管理学院 ,人文教育学院 ,食品安全学院,医学院,公共基础,电子信息学院 ,护理学院 ,交通与材料学院 ,一共加起来有17个队,在比赛进行中,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本次比赛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调动了各个学院,以及各个学生之间的配合度,使比赛完美落幕。

本届心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在活动中,有200余名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6个趣味项目的比赛活动。一位老师感慨地说:感觉自己像回到了童年一样,简单快乐地和同学们一起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师生亲密关系瞬间形成。希望学校可以提供更多的机会加强师生联系,动员更多的老师关心和参与学生工作,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共创师大和谐校园! 

 

上一条:关于做好春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与你同在 学院开通疫情防控心理防护热线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