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与你同在 学院开通疫情防控心理防护热线

2020-03-01  点击:[]

与你同在  学院开通疫情防控心理防护热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做好心理防护,保持乐观健康心理,以科学理性平和的心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院学生工作部决定开通疫情防控心理支持热线电话。

 

  一、服务对象 

     (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住院治疗的重症及以上患者)、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疾控人员和管理人员等。

  (二)居家隔离的轻症患者(密切接触者、疑似患者),到医院就诊的发热患者。

  (三)与上述人群有关的人,如家属、同事、朋友,参加疫情应对的后方救援者,如现场指挥、组织管理人员、志愿者等。

  (四)受疫情防控措施影响的其他相关人群。

  二、咨询电话及开通时段

0392-2620378,开通时间为每天9:00-22:00

电邮hbxl525@126.com,可以开展网络咨询,也可在邮箱留下QQ号预约在线即时咨询。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心绽青春,拥抱阳光”第八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疫情期间 如何在家高效学习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