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采风>>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8-10-26  点击:[]

20181024日晚,我院邀请资深教育心理专家、河南教育广播“成长心连心”特聘专家主持梁政老师作了题为“关爱心理健康,和谐人际关系”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处长、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主任查广云同志主持,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室全体教师、部分辅导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和400多名学生到场并认真听取了讲座。

    梁老师从心理学基础知识、识人读心---心理正常与异常的诊断、如何快速提高心理学实战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语言生动活泼,案例客观典型,

会场气氛热烈。最后,梁老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梁老师耐心、细致、风趣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遇到困惑和问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由学院学生处、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组织,是学院开展2018年度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加强各班级心理委员关于心理健康知识的培训,着力构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学生处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学生干部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戏曲进校园”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演出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