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采风>>正文

学生处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学生干部专场报告会

2018-10-26  点击:[]

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着力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把学院“践行校训精神,争做出彩鹤院人”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1025日下午,学生处在诚信礼堂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学生干部专场报告会,学生处处长、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主任查广云教授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争做出彩鹤院人》为题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400余名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大会并聆听了报告。

查处长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作为这一主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的知青岁月经历,从新时代的科学内涵与时代要求;打铁还需自身硬;新时代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要求三个方面就新时代条件下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做了生动详实的阐述。他指出: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的艰苦磨砺,为新时代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励志的生动教材,为广大青年干部特别是大学生干部树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光辉典范。他要求:学院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优秀分子,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者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思想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过硬,组织、管理、服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过硬,心理与综合人文素质六个方面过硬。他勉励广大学生干部要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严格自律,担当作为,努力在实现鹤院出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查处长的报告引经据典、条理清晰、语言生动,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