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顺利开学

2021-02-23  点击:[]


窗体顶端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八),党委学生工作部按照年前工作安排,组织全体辅导员、公寓管理员和保洁员提前到岗上班,对全校学生公寓楼进行消杀、宿舍通风、卫生清扫、更新防疫物品;利用2月19日—21日三天天气晴朗气温高的有利条件,组织全体辅导员为学生晾晒被褥,五颜六色的被褥成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同学们返校时有个“暖暖的小被窝”及温馨的“家”,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爱。

寒假期间,党委学生工作部还组织广大辅导员进行了线上家访活动,为困难学生发放春节慰问金234600元。协助后勤保障处对全校公寓进行了维修,配合通讯公司对公寓的无线网络进行了维护升级,为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

 

 

上一条:放飞新梦想 踏上新征程 下一条:学生处关于设立宿舍禁烟监督员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