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放飞新梦想 踏上新征程

2021-03-03  点击:[]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柳枝吐翠,乍暖还寒时节,227-28日,全校160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继续他们的求学之旅。

为保证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全面落实省厅、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高校返校复学的指导意见,学院制订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与监管处、安全保卫处在开学前做好报到点设置、防疫物资准备等相关工作,确保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返校期间,海棠园校区、樱花园校区、玉兰园校区分别只设置一个入口,工作人员早上700就在校门口准备迎接学生,虽然下着雨,但双码查验、体温测量、口罩换发、行李消毒,入校流程一个也不能少。学生及家长也很积极配合,学生按照学校规定每隔1米在等候区等待进校,家长止步校门口,目送孩子进校。

 

工作人员在等待学生返校

 

学生每隔1米等待检测入校

 

双码验证

 

体温测量

 

口罩换发及行李消毒

 

上一条:强化禁烟宣传教育 全面营造无烟校园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顺利开学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