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点击:[]


在全党上下热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4月11日,学生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处支部一行首先到红旗渠进行现场体验,穿过“红飘带”,踏上了一段蜿蜒曲折的红旗渠“水长城”,走过“鹰嘴”、“虎口崖”、“神工铺”,最终走到青年洞。整个过程,大家沿渠实地体验,看着千仞峭壁的山洞、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直观感受了红旗渠工程开凿的艰辛困苦,并深刻感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红旗渠纪念馆是大家参观学习的第二站。在馆内,通过一幅幅、一件件、一段段有关图片、实物和珍贵纪录片资料,大家了解了当年林县人民修筑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十年奋斗历程与感人的英雄事迹,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林县人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再一次被红旗渠精神所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足迹,大家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扬红旗渠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助推学院争创“双高”校工作高质量开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