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2021-04-09  点击:[]


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前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快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进程。4月8日下午,在学校樱花园自强1号楼3115教室,我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环节如期举行,全校108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副院长赵贵生亲临考场巡视,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和部分二级学院副书记担任监考。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主要以基础知识测试为主,内容涵盖了“四史”教育、教育理论、政策法规、校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违纪处理和危急事件处理等知识。

长期以来,学校扎实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培养辅导员的敬业精神、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达到“以考促改、以考促学,考学结合、提升能力、锻炼队伍”的良好氛围,为下一步全省大赛再获佳绩积极准备。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学工部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