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1-06-19  点击:[]

619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长蔡太生讲话,在校党委委员、各院部处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和2021届35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赵贵生主持。

上午十时,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2021届毕业生纪念短片《我的大学》,短片以“青春逐梦、未来起航”为主题,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意气风发,满怀激情,不负青春的灿烂岁月,引起全场学生的强烈共鸣。

蔡太生向优秀毕业生代表、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毕业证书。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勇向毕业生我最喜爱的教师、辅导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蔡太生发表讲话,代表全校师生向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三年来五彩斑斓的在校生活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奔涌时代潮头要心有大我,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跑好“长征路”;奔涌时代潮头要心怀大志,用自己的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奔涌时代潮头要心存良善,以乐于助人、服务社会为己任,用自己的行动给社会和他人带来温暖和力量。

2021届毕业生学生家长代表阎建兵发言,护理学院李若男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启航。典礼上,《在灿烂阳光下》《不负韶华立豪志》《唱支山歌给党听》《擎云志》《祝你一路顺风》等毕业生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表达了广大毕业生惜别母校、扬帆远航、至诚报国的强烈情感。典礼在全场师生合唱校歌《鹤飞翔》中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反电信诈骗专场宣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