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通线上咨询服务

2020-02-05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通线上咨询服务


 

 

亲爱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庚子春节假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疫情风暴中,似乎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由疫情严峻性带来的心理压力。疫情面前无小事,每一位鹤院人的身心健康都备受我们的关注,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本校师生的心理健康,特向因疫情引发负面情绪的师生提供心理支持和援助。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20年2月5日至返校日期间提供电话心理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服务对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主要针对因新型肺炎疫情而出现相关情绪的师生)

2、服务内容:因新型肺炎疫情引发的相关心理困扰

3、服务人员: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

4、服务方式:

    由于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本次服务重点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主要采取热线电话和电子邮件咨询两种方式进行。有需要的师生可发送自己的心理困惑到指定邮箱,并留下手机号码,心理支持团队将安排心理咨询师通过电子邮件,一对一进行答复。热线电话咨询的心理支持时间原则上为每次30分钟。

(1)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电话 0392-2620378;

(2)电子邮箱hbxl525@126.com;

5、服务时间:24小时


上一条:肺炎恐慌下,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的情绪健康?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