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栏>>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9年辅导员工作会议

2019-04-22  点击:[]

 

 

 

 

 

2019 年第 8期总第 723期)

 

2019410

 

学生处召开2019年辅导员工作会议

 

49日下午,学生处在图书馆诚信礼堂召开2019年辅导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学生工作。各二级院部副书记、党团学办主任及98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辅导员理论学习制度》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关于开展“践行校训精神,争做文明鹤院人”学风建设活动的通知》,并就扎实开展“践行校训精神,争做文明鹤院人”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查广云处长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作风、狠抓落实,努力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详细阐述了2019年“1123”学生工作理念和指导思想,就扎实做好“5+3”八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议强调:2019年,学生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提质、创先争优”为工作主基调,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强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引领,牢固树立 “三个学生”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行为养成育人”“安全育人”“资助育人”“校园文化育人”“心理育人”等五项育人工作,大力实施“政治领航”、“公寓攻坚治理”、“辅导员队伍培强”三大工程,着力推进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体系的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以“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了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全国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辅导员和学生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准工作方向,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标对表,努力把科学的理论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

会上学生处向各二级院部转《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关于开展“践行校训精神,争做文明鹤院人”学风建设活动的通知》。

上一条: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公寓管理员和保洁员简章 下一条:2019年招聘公寓管理员和保洁员简章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