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栏>>正文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合同制专职辅导员(班主任)简章

2017-01-20  点击:[]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招聘合同制专职辅导员(班主任)简章

一、招聘性质、对象及岗位

(一)招聘性质:非事业编制的合同制劳动用工。

(二)招聘对象:面向全国招聘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本科以上学历和同等学历的留学回国人员。

(三)招聘岗位:由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派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担任专职辅导员(班主任)。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3、热爱职业教育,综合素质优良,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42016731日以前毕业的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要求年龄不超过37周岁(19801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辅导员(班主任)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一)招聘合同制专职辅导员(班主任)3名。

(二)专业不限。

四、招聘报名时间及办法

报名时间:2017120日—122

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5号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辅导员报名处”(设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2202室)

报名电话:03923290715(牛老师)

报名费:30/

报名办法: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名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4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和填写的《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招聘合同制专职辅导员(班主任)报名表》(附件1)一式2份到报名点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五、考试

1、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无论报名人数多少,都将开考。

1)笔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时事政治20分,教育学40分,心理学40分。

应试者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别按男性、女性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2、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如同出现应试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果男性或女性考生报名小于或等于15人,则按参加考试人数少于一人的办法确定体检人员,所缺体检人员可从报名人数超过招聘岗位数至少两人的另一性别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择;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以及《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进行。

对于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按有关规定进行。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七、聘用、待遇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由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办理试聘用手续

试聘用的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并报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审核,合格者与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签定正式劳动用工合同,不合格者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用人单位提出取消聘用的意见,报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审核批准。

新聘人员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后,其人事关系由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工资标准参照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内专职辅导员岗位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标准执行。

 

附件1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招聘合同制专职辅导员(班主任)报名表

 

   

 

 

 

 

年月日

 

照片

   

 

 

 

政治面貌

 

最高学历

 

   

 

第一学历毕业院校及专业

 

毕业时间

 

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及专业

 

毕业时间

 

照片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学习及

工作

简历

 

本人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

       

资格审查

   

 

                             

 

审查人(签名):

                             

注:1、本表一式2份。2、除序号和审核意见由负责资格审查的工作人员填写外,其它项目均由报考者填写。填写时请使用正楷字体。3、每份表格贴2张照片,照片背面须写上报考者姓名。

  • 附件【辅导员招聘.doc】已下载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大会视频拍摄与制作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