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发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工作>>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

2021-05-31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公布全省高校 2019、2020 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教资助〔2021〕177号)获悉,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19、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这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荣获此项殊荣。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在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党委学生工作部始终把资助育人工作放在首位,通过完善制度、丰富活动,在实践中逐步探索构建了“2+2+2”资助宣传工作模式和“4+4”资助育人工作模式;注重资助育人方式方法创新和效果追踪,形成了以奖助学金和助学贷款为主体的“奖、助、贷、勤、免、补”资助体系,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关怀下成长成才。

 此次获得的优秀成绩,既是对学校资助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有人生出彩机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这项工作上了《中国教育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北侧    电话:0392-3227906  3290715  3330578  3321834    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xsc1000@126.com